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McQfJGeHwF.aMh3bZwUs2aVCTjd/article?mid=725&prev=730&l=a&fid=53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元氣加油站介紹產品鞋墊街道之旅發熱衣
中級班 第三天%26日記
今天一到公司去就快點把昨天男友媽媽說的
忠實的完整的講出來
還好同事也有照做
聽說今天又去那個地方了…
聽說連當地人都不敢去,真是氣人,當地人都不敢去了
讓我們這些外地人去!!! 真該讓他們知道因此我們公司有人受傷了耶!!!
要二個月才會好耶!!!! 太誇張了吧!!!
那麼陰的地方還帶外地人去!!! 還不準我們說!!!!
氣死我了…
至於同事B的事,也請同事A轉達,但怕B會怕,加上怕ㄚ飄知道我們想請他回本位,會抓狂對B不利
所以都用收驚這個名義,就連B的家人都不說是為什麼,避免B的家人也擔心害怕~
就用了收驚這個名義,我也請A說一定要B早點來拜拜!!!
八八水災對她的創傷就很大了…聽說她晚上都睡不好…現在如果知道這件事的話
我還真怕她會…希望她能早日來處理囉...
雖然四川可以晚點去了,但我不願是這種方式讓她晚點去四川
本來大家還約好春酒要好好玩的…本來設計大哥的婚禮大家都會到的
結果同事C阿公走了,B又這樣…哎…設計大哥的婚禮少了二個人去了...
我絕對不會讓其它外地人也受到一樣的遭遇,還好胖仔媽媽都幫忙想好了
我也告知老闆了,老闆很謝謝我的幫忙,其實也是我雞婆啦…
這其實不用謝的,因為這不是我幫的忙,而是請神明跟胖仔媽媽幫的~
我在想B雖然早就知道他自己有業障在,但一直不知道要怎麼做吧…
當時她在跟我講的時候我也不以為意…所以就沒問胖仔媽…沒想到有這麼的難處理…
哎,前世今生真的是…剪不斷理還亂唷…
所以啊,我們做人要好好積福,不要下輩子還要還上輩子、上上輩子、上上上輩子*N次方…的債
今天還幫同事C發包他阿公要出去那天的照片
他請我幫忙弄的,想說也好,本來還開玩笑說要我幫你弄這個,要給我紅包哦!!
她還真要給我耶…喂~我只是開玩笑ㄟ,但她說了要給就是要給~她就是這樣,說到做到
要去上課前,還一直叮嚀A,一定要讓B早點來!!!
本來知道B要去四川,我還請TB姐幫忙感應要給她的水晶說
不過看來水晶也還是得麻煩TB姐感應,因為我想要讓她早點好,想請個水晶寶貝來幫助她、守護她
另外,我過幾天還打算拿聖木香包跟黑碧璽請A轉交給B,不過要先等黑碧璽淨化好才能拿給A
因為我是個大路痴…真的不知道B的醫院在那,我去長生學三天,才記得路耶…
怕迷了路就回不來,曾經要去郵政總局…結果差點騎到屏東去= =…
所以只好麻煩A了…而且A跟B比較要好,A也比較懂得說話,不像我口無遮攔~
怕去了講錯話就不好了,而且我不喜歡哭來哭去的場合…所以還是避免就避免吧…
啊說到長生學,同事有二個也要去,連老闆也說要去學了呢…
呵,真開心,感覺大家都開始上了軌道…相信學了長生學,大家都會一起變好的
至於今天的長生學~~~
今天很早就開穴道了,然後今天還四人一組調整,跟三個媽媽級的一起調整,很有趣呢
大家還一直聊~~~~
然後也不停的問老師,才知道幫人補充能量的時候,如果那個地方是需要能量的話,手移過去會刺刺麻麻的~然後對方在吸能量的時候也會刺麻,等到吸飽了,手就不會感到刺麻了~
真的很有趣!!! 難怪幫人調的時候,我的手都會刺麻~
然後今天手特別的冷,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昨天穿太少吧,所以今天一直放掉積在身體裡的寒氣也不一定?
冷到幫人調的時候,手雖然有熱一下,但只要一離開就立刻變冷
甚至於結業的時候,因為老師們、義工會站成一排,離開時握手道謝,結果義工們一摸到我的手,就跟我說多做功課手就不會冷了~~~
哎唷~~~誤會一場啊~~~不是我的手本來就冷,昨天都還熱熱的耶~我昨天騎車沒帶手套也是熱熱溫溫的吶~
還是今天沒有幫人調整的關係?因為大家都為同事B掛心…所以也沒心情讓我調
而且我今天頭也有點小痛,我就想一定是昨天穿太少的關係
不過我也決定好要去調整站幫人了,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得每天報到,
因為之後要補習,公司如果有活動的話也不一定能每天去報到
又怕胖仔不喜歡我去當義工之類的,不過我還是決定先去看看,問問再說
不過真的得去買瑪瑙片才行,因為看了瑪瑙片的資料好像真的會讓氣血跟排除負能量…
我也有跟那些媽媽們講,其中一個身體真的超寒的,所以有建議他去買,靜坐的時候可以用
哦對了,主任還偷偷透露了高級班的課程哦~~
有減肥…(我只記得這個= =)
其它都忘了,哈哈哈哈~~~年底就會開課了,好期待啊~~~~
等B身邊的阿飄請走後,就可以幫他調了
男友媽媽雖然也有跟我說不適合幫人調之類的
後來我也有看到課本上有說,調的時候不能認為這是自己的功勞,不然業障會跑到自己身上
胖仔媽也有講到這點~~~
也盡量別感同身受,也別幫被調整人祈求,只要放空心靈,做個好的溝通管道就行了~
就算之後真的怕會碰到阿飄的話,我記得TB姐有說過結界這回事,我想屆時再跟TB姐請教結界相關的事…
這樣就不會有顧慮幫人調整了吧…更何況長生學也可以隔空幫人調,這樣有了結界又隔空,應該是不會被阿飄跟了吧?
話說剛剛回家真是嚇死我了,胖仔的手機費,竟然有一張是五千五的違約金,我正想說完了一定又要我繳了,加上他另一張的手機費就要六千多了耶…
本來打算明天就幫他繳的,害我很多事都要延後,還好越想越奇怪,就硬CALL胖仔,還好胖仔今天站夜崗可以接電話,他聽了也奇怪,就打去問客服了
結果才知道是因為少繳了二十四塊,就連為何會少繳我們也覺得莫名奇妙…八成又是電信公司的把戲…
就因為少繳了二十四塊就要多繳五千五的違約金,有沒有搞錯啊~~~!!!!
差點白繳了五千五!!! X傳真的是……
我們可是優良客戶耶,都有定時繳費的說!!!!
那二十四塊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太誇張了吧~
算了,還好有解決這誤會了,差點很多東西都要往後移的說!!!!
還好有想起爸爸以前也是這樣莫名多了一筆一萬多塊的手機費,還誤會是我們拿去亂打~
結果才知道是電信公司搞的烏龍…真是OOXX
呼,今天真是不知道怎麼形容的一天~~總之,又平安的過去了~~期待高級班的開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