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jDtQ9.WEQE3S8As27f3e5IjnGQ9/article?mid=531&next=472&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ylorries2mo熬夜 掉髮鬆垮襪
福山, 傳藝之旅
聽說要去森林保護區 --- 福山植物園, 好高興, 經過朋友去申請 (為ㄌ保護野生環境, 一天只有固定時間開放, 而入園人數還有限制) 終於輪到我們ㄌ, 抱著朝聖的心情, 起個大早開車去宜蘭, 由於以前去過雪霸, 心想去福山的山路應該不好走, 還特別將老爺車送去保養, 一路上心中直犯嘀咕, 山路蠻好走的ㄚ, 到了入園處, 心中不免有點失望: ㄤㄋ就到ㄌ!
解說員反而比我們還興奮, 她說福山一年有兩百多天是下雨的, 我們運氣真好, 遇上大太陽 (好熱.......)
逛完福山後一直想著一句話: 入寶山, 空手而返!!
沒法度, 完全不懂植物, 看不懂, 純粹就一個遊客而言, 我覺得四獸山的植物好像還比較多一點.......而且四獸山的景觀也比較有變化.......想想看..好像溪頭, 雪霸, 甚至拉拉山都比較有意思說......... ㄟ, 真是有點對不起那些國內外博士後研究的植物學家們.
好大的魚....
回程順便繞去傳統藝術中心...
知道底下這張照片他們在作什麼嘛?
翔翔說想從草坡上滾下來, 結果一堆小朋友跟著他滾...
一聲令下 -- "你們滾過來" 大家滾成一堆, 滾下去, 滾上來, 不亦樂呼. 這大概是當天所有大朋友, 小朋友最快樂的事ㄌ..
在草地上滾完了, 頭也暈了, 肚子餓了, 天也黑了, 吃完飯, 打道回府, 謝謝飛天小女警, 又過了幸福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