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lTj5.SeBBoDkM79VkCTyb0-/article?mid=10139&prev=10140&next=10138&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fehot發熱暖暖衣心得發熱暖暖衣泡醋腳氣皮草大衣
檔案、文字資料都能加密
檔案、文字資料都能加密使用PowerCrypt將電腦中重要的檔案加密的操作方式很簡單 ,只要幾個簡單的步驟就可以很輕鬆將檔案加密處理後 ,儲存至指定的位置,此外你也可以使用它直接為文字內容加密 ,讓原本看似正常的文章內容直接變成亂碼,不知情的人開啟時還以為 檔案已損毀,大大的增加重要檔案的安全性。PowerCrypt軟體小檔案軟體性質:Freeware版本代碼:44作業系統:Windows 95/98/ME/NT/2000/XP介面語言:英文檔案大小:1.6MB官方網站: http://www.ovsoft.com/ 下載位址: http://www.ovsoft.com/ftp/freeware/pcrypt44.exe Step1.首先請下載並安裝PowerCrypt 2000,並將之開啟後,先切換至〔Encrypt files〕活頁標籤,在左上方視窗中點選要加密的檔案 ,這時右上方視窗即會出現該檔案的名稱。2.接著選取加密的檔案,然後在左下方視窗的「Destination(encrypted files):」空白框中選定選擇加密後的檔案儲存的資料夾位置後 ,按下〔Encrypt files〕。3.接著會出現「Insert password」對話盒,在空白欄位中輸入指定的密碼 ,Security level的長度越長加密性也越高,確認後按下〔OK〕。4.密碼確認的對話,請再次輸入相同的密碼,確認後按下〔OK〕,等待檔案加密動作完成 。5.接著你就可以看到檔案資料已經被加密備份在你預設的資料夾中,如果你把PowerCrypt刪除,就會無法辨識此種檔案 ,就算利用解密的檔案設法開啟,也必須透過正確的密碼才能夠開啟檔 案。※PowerCrypt對檔案執行加密動作,是直接複製一個加密好 的檔案在你指定的資料夾內,若是想要完全機密,記得要把原始檔刪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