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HIgVtHmBQkWzKE7Y53su7FGa/article?mid=1002&prev=1028&next=988&l=a&fid=1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水藍色除臭襪泡腳機推薦香港腳治療藥物腳要透氣aPure心得
陽光下ㄉ奇怪生物
ㄍㄧㄍㄧ:ㄇㄚˇㄇㄚˇ好久沒有幫我 拍些美美ㄉ照片ㄌ 害我都忍不住要抱怨ㄊ一下..
ㄇㄚˇㄇㄚˇ:阿唷 別這樣嘛 乖 這不是在拍ㄌ咩~人家又不是你 整天閒閒在籠子裡等我回家
要體諒一下我ㄉ辛苦咩 要不是最近期中考剛結束 我怎咩捨得忽略你 ㄑ玩電腦呢?!→是幫你記錄啦
你小ㄉ時候 老媽我還沒有相機這ㄍ東西咧 現在有得拍 該偷笑ㄌ!!還嫌東嫌西ㄉ 羞羞%26gt;M%26lt;
ㄍㄧㄍㄧ〝變〞忍者 潛入我家 →其實ㄊ是肚子餓ㄌ 找垃圾桶中 準備翻東西吃 不要怪我 午飯時間還沒到
ㄍㄧㄍㄧ:嗚 被放逐在太陽底下..心事誰人災?!
ㄇㄚˇㄇㄚˇ:好老成ㄉㄧ張臉→曬日光浴 有益身體健康ㄟ 懂不懂我ㄉ苦心阿~明明就享受ㄉ很
ㄍㄧㄍㄧ:我那這歹命?!讓我一頭撞死好ㄌ 不要阻止我!!
ㄍㄧㄍㄧ:沒有人要理我?!真ㄉ不理我?!真ㄉ..要這樣?!...............好傷心.......%26gt;%26lt;
ㄍㄧㄍㄧ:算ㄌ 我要躲到小小ㄉ角落 搞自閉ㄑㄌ 亨 不理你們ㄌ 看我ㄉ尾巴揚起來 就知道 我生氣ㄌ
ㄍㄧㄍㄧ:唉唷 ㄇㄚˇㄇㄚˇ 不要不理我啦!!人家只是開ㄍ玩笑咩~別這樣 ﹝我爬我爬爬爬爬..﹞
ㄍㄧㄍㄧ:ㄇㄚˇ ㄇㄚˇ 你說!!你有愛我沒?!說真ㄉㄛ 不可以騙人 騙人ㄉ是小狗 打勾勾
ㄇㄚˇㄇㄚˇ:靠ㄉ太近ㄌ 好啦 愛你愛你 高興ㄌ吧..→一半真性情 一半在ㄊㄉ利爪中 屈服嚕
ㄍㄧㄍㄧ:那我們合好ㄌ 說定ㄌ!! ─ 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