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41918&prev=41919&next=41917&l=a&fid=3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很容易流汗毛巾底五趾襪毛巾底襪是不是沒機會了請問請問用一言難盡…換新襪
電鍋炊飯》繽紛三蔬肉捲飯
電鍋炊飯》繽紛三蔬肉捲飯2008/07/19 【聯合報/記者周小仙/報導】
TIPS:
1.番茄劃十字紋,煮軟後,就很好拌勻。
2.如果覺得麻煩,玉米可用1/2至1杯的玉米罐頭替代。
材料(4人份):
米2杯、牛番茄2個、火鍋里肌肉5-8片、四季豆8-10根、玉米1/2根、高湯塊1個、番茄醬、鹽、胡椒、醬油、美乃滋適量
做法:
1.里肌肉片先用鹽與胡椒醃10分鐘。四季豆去頭尾折半,刮下玉米粒,番茄劃大十字紋。
2.1片里肌肉片捲3根四季豆,以此類推將四季豆捲完。
3.米洗好瀝乾,加入適量的水與醬油,再放入玉米粒、高湯塊、番茄與四季豆肉捲即可煮飯。
4.飯煮熟先取出肉捲,再將鍋內的番茄與玉米拌勻,盛入盤中,淋上番茄醬與美乃滋,再擺上肉捲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