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56089&prev=56090&next=56088&l=a&fid=1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essietheothwif37breanaf6泡海水治香港腳發熱衣分辨wallace90536運動傷害price
健康早餐 營養有元氣
健康早餐 營養有元氣 櫸木咖啡 養生輕食無負擔








開幕不到1個月的櫸木咖啡開在Spa館裡,除了咖啡,早餐時段和下午茶時段也有供餐,餐飲顧問Aden用了許多在地好食材,簡單烹調出低熱量、多蔬果的輕食,入口不留負擔。報導╱羅惠鈴 攝影╱陳逸宏、黃瓊宏
佛卡夏 220元手感健康早餐主食 表皮烤得微脆,灑海鹽提味,並搭配清爽的蔬菜。
強調慢食的櫸木咖啡是由台中知名Spa館「朵薩」所開,選用來自台灣各地的無毒蔬果與手工醬料、果醬等優質食材,不少客人做完Spa療程後,也會順便來品嘗,部分生活緊張的上班族,也會趁著休假來紓壓,並品味簡單的輕食套餐。 全麥吐司 220元手感健康早餐主食口感軟中帶Q,愈嚼愈能感受到麥香。 循序用餐 消化更佳 這裡的早餐是針對女性設計,以套餐方式供應,包含了精力湯、沙拉、主食、飲料。至於用餐順序,餐飲顧問Aden建議先品嘗易消化的蔬果,再享用肉類主食,所以先送上桌的是專屬女性的精力湯,Aden說:「常見的精力湯用的多半是生冷食材,並不適合女性一早飲用,所以我改以酪梨、有機豆漿與鮮奶打製,質地較溫潤。」精力湯入口潤滑,因為沒有添加糖分,喝來香濃不甜膩。 咖啡館有大片的落地窗,氣氛能讓人很放鬆。 自然醱酵 健康不脹氣 接著送來的是優格水果沙拉,之後則是主食,選擇之一的佛卡夏(Focaccia),是在義式香料麵包裡頭夾了酒糟雞絲與蔬果,並搭配用初榨橄欖油、檸檬汁打的沙拉醬添味,風味酸香鹹甜不油膩,很能開啟食欲。若想吃得更高纖,主食可改為蔬食全麥吐司,裡頭夾了蔬果、堅果與葡萄乾等,感覺很健康,而Aden選用的麵包,麵團皆採自然醱酵,口感較Q,且不易造成脹氣。Aden說:「我特地加入不飽和油脂、蛋白質與鐵質等豐富的食材,讓蔬食者也能兼顧營養均衡。」高纖維的組合,嚼來滿溢清甜,感覺相當爽口,餐後還會附上1杯手沖咖啡,清口又提神。 咖啡館內設有展售區,販售台灣各地好食材。 精力湯 220元手感健康早餐之一,用料很紮實,喝來濃郁清甜。 麵包冰淇淋180元下午茶套餐主食選擇之一。 下午茶養生健康 清爽不甜膩 這裡的下午茶包含主食、甜點與飲料,主食有3種選澤,其中之一的麵包冰淇淋就很有趣,是以不含奶油、糖的亞麻仁麵包搭配黑芝麻冰淇淋,吃來香濃不甜膩。另一道主食陶鍋蔬菜,則採低溫烹調,可減少養分流失,目前使用富含膠質的皇宮菜,對胃特別好,很適合生活緊張的上班族。皇宮菜淋上初榨橄欖油,風味爽脆清香。至於下午茶的甜點,則是自製優格,會灑上黑糖與麥麩,吃來濃稠微酸,因優格中的乳酸菌能幫助消化,可幫助體內環保。 陶鍋蔬菜180元下午茶套餐主食選擇之一。 優格180元下午茶套餐甜點。
食客說話餐點清爽 空間舒適 來自日本的Yoko旅居台灣多年,這天她預約前來做Spa,品嘗了下午茶後,她滿意地說:「這裡的餐點吃來很健康又清爽,氣氛也很不錯。」 美味路標 台中市市政北一路12號 (04)2259-9002 08:00~20:00、假日09:00~22:00 早餐08:00~11:00、假日09:00~13:00 下午茶14:00~17:00 無休 V、M、J 附有收費停車場 下午茶近日將調整為220元,日期未定。 讀者互動區請讓我們知道您寶貴的意見 親愛的讀者,對於我們每天介紹的餐廳,在您親自前往嘗過之後,如果有不滿意的地方或任何指教,歡迎用以下方式讓我們知道。電話:0809-012-555傳真:0809-013-666e-mail:news@appledaily.com.tw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行愛路141巷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