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XglrkyKGRao5EDdjinRpyM-/article?mid=269&prev=270&l=a&fid=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腳臭可治如何在不利自已的情況下認識一個女生私密保養我好像喜歡比較遠關係的表哥
KHS F20R 入手
每次在路上看到小徑彎把車我都覺得特別有味道,和我自己的公路車就是不太一樣,加上我實在是覺得登山車是很笨重的單車,騎車就是要有輕盈的感覺。和小孫出去騎了幾次車感覺他也不太愛那一台捷安特的登山車,我只好先將登山車賣了開始尋覓一台好車給小孫。
小孫首先不喜歡重的顏色因此不考慮黑色和深藍色,本來是想推薦小孫公路車,可惜他不太敢騎又說不會騎只好放棄公路車,不然美利達是有蠻不錯的公路車。
再來只好把目標鎖定在小徑車或小徑折疊車,美利達R2.0我覺得cp值很高,光是全套xt就夠誘人了又有羊角把手老闆給的價格也很好,可惜再次的殘念,因為小孫不喜歡R2.0的外型,又錯過一台好車。
只好回到KHS的懷抱,說真的KHS的車是不差,但缺車嚴重是一個缺點價格不漂亮又是另一個缺點,網路上很少人賣F20R,不管新的二手的都很少,就算有也是賣家會蓄意哄抬價格,二手車用新車價格在賣,我是不可能讓他們得逞的,所以只好一忍再忍。
皇天不復苦心人,等著等著終於有好消息憑著同事TONY10/9環島的關係,直接和KHS弄了一台F20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