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qeyu92BGB62eeYkIk0ZYISc/article?mid=838&prev=839&next=835&l=a&fid=2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母親節卡片長灘島腳臭怎麼辦 除腳臭的方法憂鬱症心理治療除腳臭的方法
克沙奇病毒
摘自中國時報中國時報 2007.09.06  克沙奇病毒 夏念慈
克沙奇病毒(Coxsackievirus),腸病毒的一種,有二十三種A族與六種B族克沙奇病毒。傳播方式是飛沫、直接接觸及糞便感染,多發於夏秋季,病例集中於嬰幼兒,病毒初期增殖部位在咽部及小腸。
%26nbsp;%26nbsp;%26nbsp;%26nbsp;該病毒潛伏期約二至九天。B族克沙奇病毒會引起流行性肋肌痛、嬰兒急性心肌炎、多種上呼吸道症候群、皮膚疹、腹瀉、睪丸炎、肺炎、心臟及中樞神經系疾病,屬致死率較高的新生兒感染病毒。感染者僅能給支持性治療,目前無有效抗病毒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