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zQeVJiTQE7RWQJO.KkRBRqzNg--/article?mid=529&prev=530&next=528&l=a&fid=2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香港腳 鞋子 殺菌喝冰水發熱衣原理泡海水治香港腳
呵呵 冷笑話 看看吧
糖果
甲學生問:「糖果是公的還是母的?」
乙學生:「不公也不母」
甲學生:「為什麼?」
乙學生:「因為ㄊ沒有生命。」
甲學生:「錯,糖果是母的」
乙學生:「為什麼?」

甲學生:「因為他會生螞蟻」

加油
小明和小華是好朋友,他們常常互相鼓勵互相加油~~
可是有一天,小明好嚴肅的和小華說…
小華我以後可能不能常常幫你加油了~~~
小華當然問為什麼丫~~
然後小明說…… 就油太貴了咩~
偷漢子
有三個台商 死翹翹了 到了閻羅王那邊 閻羅王說:你們只要在活著的時候,依你們所做的事情來分配給你們一台同價值的車子。 台商甲:我在活著的時候,有一個老婆,我只愛他一個。 閻羅王就送他一台保時捷 台商乙:我在活著的時候,有一個情婦還有一個老婆,我同時愛上2個女人 閻羅王聽了送了一台賓士給他 台商丙:我再活著的時候,有2個老婆還有1個情婦 閻羅王聽了就送了一台野狼125給他 接下來3個台商騎著車子去晃晃 台商甲突然哭了 台商乙、丙問他說 你車子都比我們好你在哭什麼阿 台商甲說:我看到我老婆 台商乙、丙:很好阿 台商甲說:可是我看到我老婆騎著一台捷安特從我旁邊騎過去了  
媽媽的名字
有一天有個英文補習班的班主任問一位學生媽媽的名子
結果學生回答說:
One-Two-Three
主任:
我知道妳唸得很好
可是我要問你媽媽的名子!
那位學生又說:
One-Two-Three
之後班主任沒耐性了
主任:
好吧~!你寫你媽媽的名子給我看
那位學生這樣寫...... 王-涂-淑麗 主任這才明白!!
YA!!
老師目前~在點名~
前面的同學點到說~(又) 點到一位同學
老師:蔡小明!
學生:ya=(耶)
老師再說一次:蔡小明!
學生:ya=(耶)
老師又說依次:蔡小明!
學生:ya=(耶)
老師問:大家都說又只有你說ya=耶!
學生救回答:我叫葉小明不叫蔡小明
呵呵~轉載奇摩笑話
笑笑笑~每天都要開心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