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59921&prev=59922&next=59920&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運動傷害 英文除臭撇步躁鬱症治療毛巾底船型襪ulysseqs36自信心
〈生活OK繃〉桔茶清潔力超強
〈生活OK繃〉桔茶清潔力超強
文/石鵬來義
天冷了,我習慣在晚飯後為家人煮一壺熱茶。一把紅茶茶葉、七八顆話梅、十來顆對半剖切開來的金桔,全放入茶壺裡裝滿水後,讓它滾開了,再一人一杯熱熱的喝,去油膩又可驅寒。
孩子愛喝極了,再回沖煮第二次讓它靜置放涼了,隔天帶到學校喝,真是好。
今晚因水裝太滿,不小心水開後,爐台上已流濕滾淌著熱桔茶了。豈料,我僅用抹布順手用力一刷拭,全沒用任何清潔劑,這流理台及瓦斯爐架竟「得來全不費功夫」的光亮潔淨!
愛乾淨的我曾為那瓦斯爐架的清洗耗過不少氣力及清潔劑,但那清洗過後的光亮度仍總無法讓我滿意,沒想到今晚這溢煮開來的滾燙金桔紅茶水,竟輕鬆的讓我的瓦斯爐台「金光閃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