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g22TiOBBQS_xvZpqodajOB8/article?mid=17514&prev=17515&next=17510&l=a&fid=2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ori58521tyronrenae28n跑步vince80052躁鬱症 前兆除蟑螂上安除蟲
大家買好書!拜託不要再讓好書絕版啦!
2009/7/1(星期三)
「感謝上帝賜給我們書本,
它們是遠方與逝者傳來的聲音,
使我們成為過往世代精神的繼承人。」
「God be thanked for books.
They are the voices of the distant and the dead,
and make us the heirs of the spiritual life of past ages.」
William Ellery Channing
「If we commit ourselves to reading,
thus increasing our knowledge,
only God limits how far we can go in this world.」
「如果我們委身於閱讀,我們的知識必然累積,
我們的潛力將發揮到極致,直到滿足上帝的旨意!」
Ben Carson
最近看完李文斯頓的書,
實在無法形容我的敬佩,
想到竇哥曾引述一位演講者說的話:
「我們的下一代,缺乏生命的典範。」
其實,我們成人也是如此。
尤其是一生敬畏神,遵行主的旨意走人生路的人,
這些人的腳蹤能給人一種感動和激勵,
讓人思考自己的一生該如何過,
好能夠真正有最大價值(不是以金錢、名望計量的「價格」。)
上面引述的話出自BenCarson醫生,%26nbsp;
他在白宮接受前布希總統致贈勳章時,
布希總統就是讚譽BenCarson是好榜樣。
他的故事被拍成了影片,
林大小姐!求求您!幫我買!

上星期,教練介紹我看一篇文章,
陳韻玲女士寫關於C.S. Lewis的著作 Till We Have Faces,
中文書名是「裸顏」。
(跟上映過的「裸顏」(The Naked Face)電影不一樣)
看了陳韻玲女士的所寫的解析,
很想買書來看,上網一查,中文繁體字版,絕版!
只有簡體字版,很便宜,一百多元,
英文原文書,四百多元,
我想,看英文,比看簡體字容易懂,
可是,英文版本比較貴,我該怎麼辦?
學著讀簡體字?
已經好幾次了,上網想買一些書,遇到中文繁體字版「絕版」,
可是,卻有簡體字版,而且便宜得令我「心痛」,
因為,我看不懂簡體字,買了也沒用!
挫敗!遺憾!
看著李文斯頓傳記,
心想,不知道會有多少人願意看這書?
希望這麼好的書,不要也成為「歷史」,
腦袋胡亂想,如果我有好多好多錢,
就要把好書買一大堆下來,
免得絕版。
今天研習,跟淑玲、柏青隨意聊,
聊到,如果得到好幾億的錢,
我要做什麼?
我說,把貸款付掉,
然後,成立信託之類的基金會,
支持慘澹經營的好出版社,
讓好書不絕版。
淑玲說,果然是淑熹。
柏青說,如果中獎的是他,他就弄個圖書館給我!
謝謝這對好心夫妻!
認真上課!
主講人分享一本好棒繪本,
我們看得很讚賞,可是,
講員說:「絕版了!」
看!台灣人看書、買書的消費比例太少,
讓好書絕版,反而很多書香港才有,可是是簡體字版!
政府官員前一陣子好像在爭執簡體字、繁體字之類的事,
如果繁體字的閱讀人口不加油,
很多有影響力的書籍,
只能靠閱讀簡體字翻譯版本的書了!
語文因為「被使用」而存在,
如果,因為繁體字好書不斷絕版,
而我實在很想閱讀的某一本書,
又遇到繁體字版本絕版,
難道,我真得考慮學著閱讀簡體字?
希望政府官員考慮一下,
政令,不如鼓勵民眾閱讀的渴望和風氣!
前一陣子,
看保羅.班德(Paul Brand)醫生
與楊腓力(Philip Yancey)合著的「神的形象」,
好希望這本書在教會的方舟書房能賣得好,
買了一本送王哥,希望他可以幫忙寫好書介紹,
可惜,他說好看,卻沒有寫。
考慮過自己寫,可是,我很有感動的文章,
只會寫長,不會寫短,不適合教會週報的版面,
懊惱、遺憾!
最近,上帝開路了!
我們小組的書籍分享剛結束約爾牧師的「活出美好」,
我趕緊跟彥君姐推薦「神的形象」,
彥君姐當下訂了十二本!
星期天,鈴雅來家裡,要我推薦適合小組閱讀的書,
我趕緊從書架上找出「神的形象」,說服她!
星期星期二,就是昨天,她要我幫她在教會書房訂十五本!
我一毛錢的佣金都沒拿喔!
我的喜樂真是沖上天!
這個星期,總共就賣了二十七本!
加油!加油!好書有人買,出版社就會印,
就不會絕版!
上帝聽到我為好書沒人看的深深嘆息了!
小專!這幾年來您替老闆經手捐書的錢,
增加您工作的細瑣麻煩,
可是,帶給好多孩子喜樂、閱讀者和義工希望,
包括我自己,謝謝您!
也謝謝您今天給我的簡訊,
我不會使用手機簡訊,所以沒有馬上回覆您,
我非常感謝上帝能這樣使用我,
謝謝您一直鼓勵我,
尤其在那一段日子!
(我的文章多半「落落長」,
您竟然能持續閱讀,好感動!
除了我阿母和姊姊之外,還有人能耐心長期閱讀,
真是上帝的奇妙!)最後這一句
神祝福良善的您!
恭喜您!您選擇了永生的道路,
在今生,大有倚靠、安慰和力量!
我們一起鍛鍊屬靈的肌肉!
做神力女超人!
(最後這一句開玩笑的)
其他的書:
http://tw.class.urlifelinks.com/class/?csid=css000000113397%26id=model8%26cl=1270828757-4984-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