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IvaIoKTHBVaSXKowuo7Ng--/article?mid=92&prev=93&next=91&l=a&fid=1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發熱衣追同班 女強人型?!腳臭發熱衣台南布丁
不可思議的系統防護-異機復原 Symantec
不可思議的系統防護-異機復原
Symantec LSR 6.0更換新主機板是否需要重裝OS
========================================
*可以不用重灌 請去找這個程式 (win2KHW更換主機板免重灌作業系統) 就算你只把硬碟換到別的電腦都可以順利開機..在微軟官方網站上~有解決這個問題的檔案提供下載~但如今此檔案已經不在了.其檔案的名稱是一個叫Win2kHW的檔案夾~而內容有四個.SYS的系統檔案及一個.REG的登錄檔案~我將使用方法敘述如下:先將這個檔案夾裡的四個檔案複製到電腦系統安裝的磁碟裡~ 其路徑為C或D:\WINNT\system32\drivers\ 覆蓋檔案之後~再執行其.REG檔即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