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zQeVJiTQE7RWQJO.KkRBRqzNg--/article?mid=653&prev=654&next=652&l=a&fid=3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icmoydaPure除臭襪耐穿veldae3timikadeshantebart業務開發
法國六成民眾原諒席丹紅牌犯規行為
法國六成民眾原諒席丹紅牌犯規行為
中央社記者羅苑韶巴黎十一日專電)法國足球明星席丹在世足賽決賽的紅牌事件繼續受到廣泛討論,最新民調指出,百分之六十一法國民眾原諒席丹犯規,百分之五十二表示理解。由於當事各方沒人願意透露爭端起源,法國在比賽結束後一整天,僅能側面討論各種可能性,大部分說法是義大利球員口出挑釁言詞,涉及席丹出身。運動界在批評席丹破壞運動員精神之外,也有一派人士表示同情,認為連場比賽加上延長賽程,緊張、疲累的狀況,又要不斷受到對手的言詞污辱,由於席丹的母親近來身體虛弱,多種因素使他爆發不當行為。CSA民調公司為巴黎人報在十日對八百零二人進行的電訪民調,結果指出,百分之六十一民眾原諒席丹此犯規行為,百分之五十二表示理解席丹行為。另外,有百分之二十七民眾表示不可原諒;百分之三十二表示,無法理解。高達百分之七十八民眾表示,席丹獲國際足總最佳球員頭銜實至名歸。席丹經紀人對外表示,席丹過幾天後將對此事件做解釋。
轉至~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