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594&prev=595&next=593&l=a&fid=15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facebook除腳臭valenti88397便宜襪子 臺北
自然妝》上健身房 健康陽光妝
自然妝》上健身房 健康陽光妝



底妝選用防水、控油、不易脫妝的粉底液。記者高智洋/攝影





選用唇膏,避免用太過油亮的唇蜜。記者高智洋/攝影


【記者周嘉瑩/專題報導】
女人,不管在什麼場合,對於美麗可不能有一絲懈怠;運動、泡溫泉、搭飛機,怎樣才能擁有無負擔的自然妝容,今天彩妝達人教你耍點小心機!(服裝提供/MS,場地協助/朱正生工作室。模特兒/張雅蘭)
形象寫真→健康的陽光女孩
今天被老闆砲轟一天,又遇到難搞的客戶,還好在忙碌討厭的一天後,下班已經跟姊妹淘約好要去健身房做做瑜伽、跑跑步。聽好友Angel說她這個周末晚上,要跟上回在健身房搭訕她的帥哥去約會。啊,好羨慕,不知道今天會不會有邂逅的對象呢?
彩妝重點/自然健康防汗水
●底妝:選用防水、控油、不易脫妝的粉底液。由於運動時會大量流汗,如果選用厚重的底妝,皮膚無法呼吸造成負擔,想要美美見人又能兼具健康,底妝選用就相當重要。選購防水粉底液時,可以把粉底液塗抹在手上後,用噴霧水噴在手上,如果呈現一顆顆晶瑩的水珠,表示該粉底液是防水的;反之,若流下膚色的水,表示不防水。
避免厚重底妝,不要選用粉餅或粉霜,除可能浮粉外,也易給人濃厚妝感。
●眉毛:同樣要選用具防水效果的眉筆,否則一流汗後果不堪設想。
●腮紅:選用腮紅膏,而非粉狀腮紅。有的女性在運動時會臉色蒼白,為了營造好氣色,可以選用桃紅色系或粉色系的腮紅,塗抹於顴骨附近。
●眼妝:選用防水睫毛膏,從睫毛的2/3處刷起,不要從根部開始畫,讓眼睛自然有神。切記不要畫上眼線,因為大部分的眼線液是不防水的,運動後流汗導致眼線液跟著流下,若流至眼睛裡,可能還會造成傷害。
眼睛「泡泡」的女性,可以採用咖啡色或橘色,營造深邃的雙眸,但選用眼影膏為佳。
●唇妝:選用唇膏,避免用太過油亮的唇蜜。運動時就是要展現自然健康的一面,太過油亮的唇妝,反而顯得突兀。東方人適合用粉紅色或自然紅棕色唇膏,在唇中間部分塗上,再輕輕抿開即可。
【2006/03/21 聯合報】%26nb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