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_jNGM.aTQEfP6vEMOMYs/article?mid=2035&prev=2062&next=1995&l=a&fid=12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躁鬱症治療dmgqskzsvennieoy8trinhrufu72671發熱衣wes67786
男生為什麼比較喜歡長直髮的女生?
以上圖片來源為最美麗的插畫家 寶貝雅涵的奇摩部落

作者:介‧情‧人習慣性每天提早到公司,所以,我吃早餐的時間都很充裕,也會偷空觀察每一個來買早餐的路人而今天恰巧看到一個貴婦(後來看到他開賓士車才知道的) 頂著一頭高聳而蓬鬆的髮型( 直覺很像上班女郎 )加上他的膚質與膚色真的很嚇人 就像那種長年用劣質化粧品的感覺突然在腦海裡有一個想法,原來男生喜歡留長直髮的女生是有原因的( 我就是其中一個 )以下是個人想法,僅供分享,也期待你的回應唷!1. 有很多的背影殺手都有著一頭烏黑亮麗而能夠隨風飄揚的秀髮,那光澤在陽光的投射之下是那般的炫麗奪目、閃閃動人!不容否認的:偶而在開車的時候看到這類型的美眉一般我都會轉頭多看一眼。
2. 烏黑長直的秀髮在隨風舞動的時候,往往給人一種彷彿擁有靈魂一般的錯覺!隨風飄蕩的過程中似乎就如同精靈一般跳躍著優美的舞姿,循著風的線條悠然的擺動著,總讓人頓時間有種難以言喻的愉快心情3. 長直髮不需要太多的人為加工,也就不需要太多的化學噴霧附著在上面,所以比較不會沾染空氣中的飛塵,相對的異味也就比較不會產生。我很幸運的擁有一個嗅覺敏銳的鼻子( 是福也是禍 ),偶而在路上與迎面走來的美眉差身而過時,那秀髮上清新淡雅的味道真是令人陶醉其中,那真的是一種享受,( 而我每天在公司也都有這樣的福利說 );但如果是撲鼻的化學芳香劑味道搭上汗臭味,真的會讓我想逃的遠遠的唷!同時,也會對那個美眉的好感大打折扣( 哀,真是標準的外貿協會 )4. 長直髮在整理過後是那般的輕柔、順手,總讓人愛不釋手的想要將他捧在手中,看著秀髮一絲絲輕輕的從指縫間滑落。每一次都是那般的溫柔誘人,偶而還會有一絲心靈上莫名的感動!( 而髮質有常在保養的幾乎洗過之後擦乾不用整理就很滑順動人嚕! )不會像捲髮那般讓人不敢過於放肆的去撥弄( 深怕不小心打結了會弄疼對方 )。這其中,就讓男女再相處之時少了那麼一丁點的親密動作。早期歌神的歌『穿過你的黑髮的我的手』其中就有這般的浪漫氣息5. 直髮的飄逸模樣有讓女生突顯溫柔氣質的特性,同時也讓男生覺得這樣的女生單純而愛清爽、乾淨的錯覺,有讓人想要撫摸秀髮的心靈衝動,所以,也會特別希望能夠認識對方嚕以上是介‧情‧人的一些簡單看法,僅代表個人喜好與一時的感覺,無論斷、批評之意,希望其他不是直髮的美眉們不要K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