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QW4ZeyfEQ7lke1hq7JFbQ--/article?mid=4109&prev=4110&next=4107&l=a&fid=1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很容易流汗毛巾底五趾襪毛巾底襪是不是沒機會了請問請問用一言難盡…換新襪
1000630烏龜先走
飛機禮讓烏龜過
在停機坪「漫步」的烏龜應該是要穿越停機坪到牙買加灣(Jamaica Bay),那裡是烏龜季節性繁殖的主要產卵地。這樣的漫遊引發航班延遲起降,幾乎成了紐約甘迺迪機場年年上演的戲碼。
捷藍航空(JetBlue)在Twitter向乘客致歉,表示「碾過烏龜對牠們不好,也對我們的輪胎不好」。
評論:這樣的解釋,非常人性。我喜歡!
轉貼自:中央社記者江今葉紐約29日專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