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vYPzSSBQUHUniyW3gDM/article?mid=118&prev=125&next=94&l=a&fid=1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嚴重腳臭要怎麼維持一段愛情礁溪泡腳
泰國6天5夜遊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
超~~~~~~性奮的,尤其是我下飛機那一霎那
哈~~~~~ 我真的到了泰國ㄌ
從以前我就一直很想到泰國玩,因為我想看看泰國的人妖秀是怎樣的,還有一些他們當地
的特色,不過這已經不用想了,因為我已經來到泰國ㄌ~~~~~~~~~~
接下來這6天的行程真是滿滿滿ㄚ,我們去了他們當地的動物園還有海洋世界看他們的
牛仔秀.海豚表演還有好多好多~~最值得一提的是我還跟老虎拍照.餵小老虎喝奶,還有我們晚上
還去做精油按摩,按的我都好害羞,因為都是脫光光止剩小褲褲~~哇~~超害羞的啦~~
隔天我們還去玩水上活動:像是香蕉船.拖曳傘.水上摩托車...等,我們還去了金沙島游泳逛街,
而晚上就去看我最想看的人妖秀,我只能說那些人妖怎麼那麼漂亮,身為女性的我都想多看他們幾眼
,當然她們表演完一定要跟她們拍張照的阿~~接下來隔天的行程ㄝ是滿滿滿,不過有一ㄍ行程卻是
沒再行程表中的那就是我們這一車的人剛好遇到泰國政變~~~~~哇~~真是人數眾多阿~~~~
當地的警察都赫槍實彈的害我們那天的行程都變了~~~不過能看到另一個國家暴動ㄝ算是難得ㄚ
不管怎樣我們還是都玩到ㄌ~~~我們還有去看它們皇上以前住的地方,我們還有夜遊湄湳河.還去她們的夜市,不過胃不好的人真的不要亂吃當地的東西,因為一定會拉肚子,像我我就拉了好幾天。
~~~~說真的好玩的地方真的都說不完ㄚ,我還買了好多當地ㄉ食物跟紀念品回來像是曼谷包一定要買ㄉ啦....還有魷魚絲...花豆好多好多阿~~~~~~~
~~~~~~~~如果還有機會我一定還要再出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