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MY90POFGRkQU7gHs._po2SXKTHd8_v2/article?mid=110520&next=110239&l=a&fid=5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聖誕節簡訊聖誕節賀詞FeHot節日專題送聖誕節禮物的意義
★98/04/17~轉貼分享:不傷膝的運動處方....★
不傷膝的運動處方交替著走路、室內腳踏車、游泳水中運動的多元組合 , 是保護膝蓋最好的運動處方 ,
帕芬柏格教授建議。
相較於慢跑 , 走路對膝蓋的壓力較小。
游泳及水中運動 , 因為水的阻力 , 對膝蓋關節沒有任何負擔。
鍾佩珍自己每天早上游泳 , 就是因為游泳的運動傷害最小 , 對膝蓋沒有壓力負擔。致於室內腳踏車 , 既能訓練肌肉的力量又不傷膝。
美國《新聞週刊》就曾在幾個月前報導 , 目前最受歡迎的新型運動是騎腳踏車 ,
因為它不但可以很激烈 , 對關節的衝擊也較少。
但是還是要注意調整高度 , 以坐下來向前踩踏版時 , 腳尖能碰觸地面為宜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