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QW4ZeyfEQ7lke1hq7JFbQ--/article?mid=4250&prev=4251&next=4249&l=a&fid=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immyjqq保暖商品元氣加油站介紹產品鞋墊
1001021騙小孩
【不應該釣魚的原因】老師:「為甚麼遲到?」 學生:「我本來要去釣魚,但是爸爸不許我去。我哭了,所以來晚了。」 「你爸爸做得很對,關於你為甚麼應該上學,不應該去釣魚,他一定對你解釋清楚了吧?」 「對,爸爸解釋過,他說蚯蚓太少,要是兩個人釣就不夠用。%26nbsp;
【預測未來】眾高層人士圍著一嬰兒各抒己見。 國防部長:「這孩子將來會當將軍,你看他踢腳的動作就知道。」 總理:「他將來會當銀行家,你看他握拳的姿勢就知道。」 總統:「不對,他將來會當總統。你瞧他尿濕褲子還笑得出來的模樣就知道了。」%26nbsp;
【不要嘉獎】一位新兵把落水的連長救上了岸。 「謝謝,明天我要在整個連隊面前宣布對你的嘉獎。」 「不,我求求您千萬別這樣做,長官。這樣他們會把我關禁閉的。」%26nbsp; 【免費旅行的妙法】法國一位作家,有一次有急事要到巴黎去,可是沒有上路的錢,怎麼辦呢?他弄來一些有顏色的粉末,包成三包,在上面寫著:「給國王吃的藥」、「給王后吃的藥」、「給太子吃的藥」,然後,故意讓警察看見這些東西。 警察發覺後,如臨大敵,馬上把他抓起來,當作重大嫌疑犯送回巴黎。經過調查,沒有治罪根據,只好把他放了,他達到了免費到巴黎的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