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g22TiOBBQS_xvZpqodajOB8/article?mid=30973&prev=30976&next=30970&l=a&fid=27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鞋墊 mobile01想要幸福 自己得先努力才行球鞋toddrenatohjl無法挽回 是否?tx305joh43426
幼蘭姐開的藥帖
2012/2/15(星期三)
長期服用上帝的「凡事謝恩」藥帖,
已經很久沒有跟竇哥碎碎唸了,
今天下午,終於撥了電話,說:
「我得了一種『慢性病』」,然後開始我的「喃喃自語」。
竇哥問:「妳覺得妳還有救嗎?」
問題不在:「我有沒有救。」
上帝的手,一直在扶我走,
見識了生命的許多奧秘,我很清楚。
我的問題是:「我要不要『被救』!」
我還要不要那麼努力去「接住」眼前的每個「恩典」?
天氣漸暖,好想感覺「無所事事」,
我得了的慢性病是「惰性病」。
擔心自己會完全shut down,
這幾天讓自己去跑步,每天跑5公里噴汗,
加上自我「園藝治療」一番。
我想,我這一大段日子,真的是「過多訊息刺激」了。
晚上,幼蘭姐來skype,講事情,
結束話題時,請求輔導一番。
於是,我又開始了「碎碎唸」。
幼蘭姐說:
有心裡的力量,才有身體的力量做事。
聖經是心裡的力量。
聖經裡的基督徒,沒有大安逸的,
保羅,提摩太,連耶穌在世上,也是勞苦。
勞苦,是為「永恆」勞苦,
要思考「勞苦」,是否得上帝的稱許,
我們是器皿。
因為順服在上位而作,那份心,也就是願意為主而勞苦。
作不好,I don’t care! 不必有壓力。
好好讀聖經。
++++++++++++++++++
好厲害!昨天讀C.S. Lewis的地獄來鴻,
Wormwood 的uncle對牠的經驗傳授,說,
You must keep him praying to ‘it’---
To the ‘thing’ he has made,
Not to the Person who has made him.
……if ever he consciously directs his prayer
‘Not to what I think You are,
but to what you know Yourself to be ’
(魔鬼會因為我們對「自己想像出來的上帝」禱告而安心,
但是, 一旦我們向「造我們的上帝」禱告,魔鬼就完了!)
+++++++++++++++++++++++
今天幼蘭姐在對我說的一連串輔導中,
一再重複提到的是:讀聖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