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gie7EYWTBB8wndGhJy.uBG_c/article?mid=32623&prev=32628&next=32606&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中暑怎麼辦桃紅色除臭襪scholl機能性配件 機能性配件鞋墊 雞蛋3C襪舍襪子專賣店
說話的技巧
有位房東出租房子的時候,特別註明:『不租給有小孩子的家庭。』有一對夫妻因為非常喜歡那房子,所以想去跟房東說說看。老公:『可是你看我們腳下的那個是什麼?』老婆搶著說:『是裝飾品!』老公:『老婆!妳瘋了嗎?為了租房子竟然把小孩當做裝飾品!』老婆:『嗚~我真的很喜歡這房子嘛!』於是他們決定去試試看,但房東卻很堅持。夫妻倆正沮喪的要離去時,只見小孩又回頭按電鈴。叮咚!伯伯開門說:『啥事啊?』小孩:『伯伯,我要租房子!』伯伯說:『租房子?我不租給有小孩子的家庭哦!』小孩:『我知道!我只有爸爸媽媽沒有小孩子啊!你可以把房子租給我!』伯伯笑了笑說:『好吧!』同樣的一件事,用不同的方式去解讀,可能就會有不同的答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