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MY90POFGRkQU7gHs._po2SXKTHd8_v2/article?mid=110752&prev=110903&l=a&fid=1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送聖誕節禮物的意義ChristmasXmas耶誕節耶誕節歷史
★98/04/19~格友活動:4/26 金山溫泉健身館-一日自由行...招兵買馬報名處★
主旨:假日透氣放鬆自由行、找您來作伴
活動日期:98.04.26. 星期日(不再改期、說走就走、管他颳風、下大雨)
集合地點:淡水捷運站大門口
集合時間:上午09:00~09:30 (現場聯絡必要時:群老手機 0936-857-988...遠傳的)
參加人數:不限(能走的都行...令阿祖也歡迎)
費用:自付(或1人/500元,含金山-淡水往返車資、泡湯、吃鴨肉、喝咖啡...少不補、多花光...)
報名時間:隨興...anytime.......

預計行程:淡水---搭公車(自備零錢)---金山
---老街踩踏看老屋---午餐金山鴨肉飽餐一頓(公吃公分)
---獅頭山步道行及賞海景燭台嶼(飯後消化一下、流流汗)---青年營溫泉館泡湯(自費)(群老有免費的招待票----10張...陸續增加中
---十八王宮(途經車上看看就好)
---淡水(結束一日自由行).....繼續個人自由行
(由於是自由行...請參加人士別一直看錶...那可不隨興喔)
參考用~~官方網址:http://chinshan.cyh.org.tw/facil.php
■ 溫泉館 介紹
溫泉館位處大屯地熱帶,蘊藏豐富溫泉資源,佔地四千餘坪,可容納五百多人同時使用,是東南亞最具規模之溫泉健身館。
外部使用採光極佳之玻璃天幕及塑鋼幃幕,建築造形以表現青年活力為主;內部則以中國造園手法,模仿自然山泉、湖泊、綠樹涼蔭、樓台亭榭、曲水流暢,使休憩者的身心感受,能超越一般澡堂之限制。館外部份更以疊石飛瀑營造出千坪的露天泡湯景緻,山海風盡攬無遺,使得泡休憩者身心感受格外的舒暢開闊。溫泉內含有多種物質,如硫化物、氯化物、碳酸、氫等,呈酸性、鹼性及中性三種不同反應,一般認為礦物質逼入體內後,可以平衡血液的酸鹼度,而且適度熱浴後可振奮精神,消除疲勞、美容養顏,對胃病、關節風溼症、神經衰弱等有特殊功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