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38461&prev=38462&next=38460&l=a&fid=3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黃瓜水v5missvmkstu6aytstepkevin429肥皂清洗私密處除腳臭的方法內衣
快速料理 蕃茄變化2道上菜 省錢上桌 三色拌飯 酸辣荷包蛋
快速料理 蕃茄變化2道上菜 省錢上桌想在家當個省錢料理達人,就要善用當季的便宜食材,旅美多年的王育梅,利用當季的牛番茄做成莎莎醬,可放冰箱保存2星期,做菜時只要隨時拿出來調味,不但容易變化菜色,也能縮短烹調時間,比起單純使用番茄入菜,多了綠辣椒的辣味與醋的酸味,料理時真是方便又快速。報導╱劉懿嫻 攝影╱陳逸宏
加入莎莎醬的拌飯,吃來有墨西哥的酸辣風味,不僅做法方便,更兼顧了低油的健康訴求。 加入綠辣椒的莎莎醬,酸辣口感,能搭配多種菜餚。%26nbsp;
耐放莎莎醬 材料:牛番茄5顆、綠辣椒3條、香菜少許調味料 醋150c.c.、冰糖1大匙準備:將番茄汆燙去皮切小丁,綠辣椒切丁、香菜切末放入大碗備用。

美味關鍵1煮醋 將醋倒入鍋中,加入冰糖煮至融化。

2攪拌 做法1趁熱淋入裝了番茄、綠辣椒的大碗拌勻。
Tips:做好的莎莎醬放冷後冷藏可保存2星期,食用前再灑上香菜,以免失去鮮味。牛番茄時價1斤約30元,約4~5顆。 變化料理1 三色拌飯 材料:白飯3碗、鮭魚1片、新鮮豌豆100克、莎莎醬200克、橄欖油10c.c.、水約50c.c.。

1炒魚肉 將新鮮鮭魚壓成碎肉,鍋中放少許油,稍微拌炒至熟。

2煮豌豆 豌豆放盤中加水,放入微波爐中加熱約4分鐘。

3攪拌 將白飯、鮭魚碎肉、豌豆碗公放入大碗中,加入莎莎醬均勻攪拌即可。
將簡單的荷包蛋,加入了調製好的莎莎醬燒煮,荷包蛋吃來酸甜可口。%26nbsp;
變化料理2 酸辣荷包蛋 材料 蛋3顆、莎莎醬300克

熬煮 打3顆蛋,煎熟翻面後,加入調好的莎莎醬,關小火蓋鍋蓋,直至莎莎醬的水分收乾。
旅居美國的王育梅,嘗遍各國美食,對料理喜歡求新求變。%26nbsp;
莎莎醬加醋 酸香不嗆鼻本日料理手 王育梅 旅居美國超過20年的王育梅,目前是德州《世界日報》特約記者,也撰寫《星島日報》養生專欄,在國外經常在家請客的她,特別喜歡將嘗過的各國料理,加以變化做出有特色的料理。講究樂活的她利用了在1~4月正值產季的牛番茄,來製作可以耐存放的莎莎醬,「趁便宜的時候,買足番茄,做一大罐莎莎醬冰起來,至少可以吃上2個星期呢!」王育梅得意的說,雖然莎莎醬是墨西哥風的調味醬料,不過她的莎莎醬配方,卻多用了加熱過的醋,這一招是傳承了中國老一代的方法,「醋有殺菌的效果,煮過之後加入莎莎醬,就能讓番茄保持香脆,而且因為煮過,也不會有醋的嗆鼻味。」王育梅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