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78112&prev=78113&next=78111&l=a&fid=30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rudycoleegy國際籃球規則楊冪臭腳除臭襪venesswillivi
【健康小叮嚀】美食當前 克制食慾小撇步
【健康小叮嚀】美食當前 克制食慾小撇步
不容易克制食慾的好吃族,有時候還是難免面對美食,這時候要如何才能不過量呢?不妨可以試試看以下幾個方法:
●分享:如果不小心買了甜甜圈或是小蛋糕,趕快分切成多份,給家人或同事一同享用,不僅可以聯絡感情,也可以避免失控吃太多。
●換小餐具、拿小份量:開始減重時,不妨將盤子、碗等餐具,換成比原來小的尺寸,同時遵守一次只放少量食物在自己的面前、吃完才動手拿下一道的原則。
●專心吃飯、細嚼慢嚥:研究顯示,邊看電視邊吃飯容易因為分心,不知不覺吃太多,也因此,專心吃飯,細嚼慢嚥,也可以降低過量攝食的機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