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XglrkyKGRao5EDdjinRpyM-/article?mid=250&prev=251&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解決腳臭五指襪被同學排擠下雨鞋子臭
藏愛婚紗 拍照 選片 目前期待修片中
七月二十二日晚上我住在小孫家,為了明天的婚紗拍攝作準備
晚上還趕快跑去樓下花店訂了一束$600的花
當初選婚紗選了很久為的就是今天要拍漂亮,小孫作了很多功課,心中的第一選擇就是夢湖
小孫不喜歡草地,不喜歡花園,不喜歡海邊,不用拍夕陽
所以路線規劃就是藏愛出發,先殺汐止夢湖%26gt;基隆大武崙砲台%26gt;北海岸%26gt;淡水小白宮%26gt;收工回藏愛拍棚內
這路線我不是很熟,因此本來打算和孫哥借車自己開的念頭就打消了,而且我拍的很累了還要開車想到就可怕
油錢 體力付出 車子清潔費用算一算和租車五小時$1800超過一小時 $300含司機含停車費含油錢 差也沒太多
七月二十三日一早八點左右到了藏愛,有好多組新人都在化妝作造型準備一天拍美美
幫小孫化妝的造型師是造型部主任,經驗老到手法純熟,小孫是感覺挺滿意的
九點半多,如璇也到了藏愛,是小孫的同事特別情商來當一日小助理,讓外拍可以更順利
第一套造型是白紗,我是穿白色西服,頂個大太陽這樣穿是挺熱的
隨行人員有攝影師妙妙,助理小岳,客串小姐如璇
到十點快半才出發 這時幸福外景專車已經在門外等我們了
這個司機大哥一路是開挺快的,到了汐止小孫開始暈車
原來小孫忘記吃暈車藥了
好吧,路邊的7-11趕快買礦泉水給小孫吃個藥,結果我卻忘記拿吸管(化妝的女生要用吸管喝水這點真的要牢記)
接下來開始爬上山,這坡不是普通的陡,速度快,又轉呀轉的我也快暈了
不過路程不算長,到了一個階梯的地方停了下來,這邊要爬山了,路程大約十分鐘吧
到了夢湖,這邊是生態復育區,地主很客氣有開放給大家拍照,唯一一點是不可以破壞到環境。
而夢想中的小船剛好地主也弄了一艘,租來拍照租金$500..
拍完要離開時,地主請我們一人喝杯山泉水,大熱天下喝這個真是爽快啊
拍好了夢湖便火速驅車前往大武崙砲台,抵達後先在停車場公廁換衣服,小孫的第二套是花花衣,也是藏愛之前拿來宣傳的那一件
我則是換上粉紅色的襯衫,這時應該是兩點多,熱到不行,什麼都不用作就一身汗這邊就是小孫所謂一格一格的地方,有點荒涼和廢墟的感覺因此我們就都以酷酷的方式來拍這一組,一邊拍是一邊擦汗一邊補粧
最痛苦的就是這一段了,四周顏色挺豐富的,紅棕色的牆配綠樹再搭上我們的粉色裝顏色挺跳的。再來就是要軀車前往最遠的一段路,基隆走北海岸到淡水小白宮
上車一吹冷氣我就睡死了,到了北海岸後有一個點妙妙覺得不錯就讓我們下來再拍幾張。到了淡水後因為接近下班時間所以車子超多,好不容易擠到了小白宮入場收費要特別計費,
婚紗拍攝前四人一人$100之後一人就原價$40這邊的建築挺有特色的,但其實我是喜歡他的一個枯木,沒想到枯木是年初,現在去已經長了滿滿的雞蛋花在一排一排的柱子中取景也就是小孫最喜歡的那種感覺
這時我穿黑色襯衫也已經濕到不行了
拍到快要夕陽了也差不多該收工,好險有租車請司機,不然拍的這麼累了還要開車回台北想到就可怕
大約六點半多吧,回到藏愛司機大哥只收我們$2700(五小時1800加三小時900)
這時老爸老媽季威阿潔都已經到了藏愛在化妝更衣準備拍美美
而我則是和小孫先吃一下三寶飯(藏愛提供)大約七點老爸他們就先去棚內拍全家福,而小孫則換上棚黑色禮服內作了一組較為冷豔的造型我則是換上黑色禮服要來一組GQ的感覺這個棚是在藏愛對面一樓,裡面有一些較為特別的道具,像是水晶燈、復古沙發等等
這時拍照起來一方面很舒服(有冷氣)再來也比較放的開了,所以拍起來感覺還不錯這組拍完後則是回到藏愛換下一套棚內白紗,化的妝也變的很典雅了整個造型OK後就先到二樓和爸媽會合,拍30週年全家福
各種組合都拍,攝影師是海玲,一直說:『開心%26nbsp; 笑開心』終於全家福拍完,爸媽他們就先換裝準備去通化街吃宵夜
而我和小孫則是去藏愛對面三樓的棚拍最後一組造型這邊有白色牆壁,白色櫃子,黑色鬚鬚,放地上的大鏡子,花瓣,典雅的沙發等道具我覺的這邊拍的更好了,簡直就是把小孫拍的美到不行而我有幾張也是笑得挺自然
這時又多了一個助手滷蛋,等於三個人在服務我們拍完後已經快要十一點了,小岳因為是坐公車要提早離開而我和小孫最後的一個心願就是要拍『台灣大哥大』於是招了量計程車去加碼再拍我覺的妙妙人真的超好,不但滿足我們各種要求而且完全沒脾氣下車後先在我們第一次約會的地點,紐約紐約星巴克拍幾張再來便是威秀商圈的街景,最後到了台灣大哥大威秀店招牌燈還是亮的,我們趕緊進行拍攝我們也有問裡面的員工,是否能借我們進去拍答案是『這裡是營業場所禁止拍照喔』我只能譴責這些沒腦的台灣大哥大主管我們喜歡拍是因為我們愛台灣大哥大幫你們打免費廣告還被拒絕,有沒有這些台哥大主管都這麼豬腦的八卦呢anyway 我們還是在門口拍得很開心
整個結束回到藏愛大約十一點半多這邊要再次感謝認真的攝影師妙妙辛苦的助理小岳無償幫忙的如璇妹妹特別加班的滷蛋
還有辛苦的司機余大哥
整日花費花束 $600飲料 $100租船 $500小白宮門票 $440包車 $2700
夜拍車資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