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c2Mm8ybExK_VTIr2MoVQadDQw--/article?mid=44301&prev=44302&next=44300&l=a&fid=3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中暑解決方式aPure機能性纖維發熱衣theaclaren61159學生腳臭
冰皮月餅
冰皮月餅

原創 冰皮月餅我的冰皮月餅可是和大家的有所不同,因為我用的是粘高粱米面做的,所以顏色有點發暗,不過要是不說,誰也沒有吃出來不是糯米面的,如果和面時放點橙粉或是可可粉、綠茶粉就看不出暗來了。


所用材料:
粘高粱米面60克、大米面60克、(20克)麵粉15克、澄粉15克、白糖40克、豬油20克、食用油20克、牛奶200克、水40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