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QW4ZeyfEQ7lke1hq7JFbQ--/article?mid=2247&prev=2252&next=2237&l=a&fid=18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thurman72195tyle02krvsue心情非常的不好…………………泡腳的好處足癬鞋子fehot發熱暖暖衣心得
970603潑水節以外還有祭火節
圖片取材自中華網:每年 農曆二月初三 ,居住在雲南省彌勒縣彝山懷抱中的紅萬村阿細人,都要舉行隆重的祭火儀式,其回歸自然如癡似狂,視火為萬物之靈的神秘慶典,稱得上是東方的狂歡節。
http://tuku.news.china.com/history/html/2007-12-20/33223_368945.htm#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