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QW4ZeyfEQ7lke1hq7JFbQ--/article?mid=4297&next=4295&l=a&fid=9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ojebrgxz如何打動獅子座女孩的心呢?該怎麼做比較好?香港腳 痱子粉中文翻譯越南文-Google翻譯勿擾.感謝幫翻譯大大
1001205為何國中前幾屆特別多相片文章?
各位同學:
因為全台灣校友會立案,只有公正國中,正式社團,必須要有所有畢業生一半以上代表,要全省16縣市裡面8個以上戶籍代表發起,所以根本是高難度。
在成立之初,國中第二屆,也是復興第一屆100位全省各地校友動員,又找出哥哥姊姊弟弟妹妹,一個找一個,達到法定人數,於是社團立案,法院申請社團法人。
這是很努力的,而現在是第五屆以後年輕一代領導、服務校友會。
了解這些自然就明白為何相片,文章,活動報導,前面學長訊息多。至於現在校友會總幹事是孫同學,可以連絡她,因為服務是公開的,或是資料寄母校,而生活相片,數位電子檔,可以傳送:maye1329@yahoo.com.tw
將由專人代您把相片上傳,文章或是找同學老師資料代轉。老師電話地址並不公開,來信就可以私下回信,告訴您如何連絡您想要通訊的師長。國小老師大多年邁甚至往生,及時表示尊敬感謝,還來得及。%26nb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