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XglrkyKGRao5EDdjinRpyM-/article?mid=260&prev=261&next=259&l=a&fid=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明天天氣預報清楚一點尤基里斯換新襪 還沒穿習慣情人節禮物送男生MXP內褲
這邊是記錄我們與寇牧師約談的那晚
這邊是記錄我們與寇牧師約談的那晚
下班後殺到台北基督之家大約六點半
到辦公室後剛好寇牧師走出來他的小房間 一見面就看出我與小孫是要來與寇牧師訪談的
一開始就先瞭解我和小孫怎麼認識的,當然是去台灣大哥大辦手機認識的囉
而我喜歡小孫哪一點?
我生病我工作部順時在我身旁陪我的是小孫
而小孫喜歡我哪一點?
ㄟ,居然小孫說不出來,就說覺得我能照顧他一輩子
寇牧師說夫妻兩人就像汽車的油門和煞車
兩人都是油門或是兩人都是煞車都不好,這車子要不就開不動,要不就直直衝很危險
也說了一些寇師母陪伴寇牧師度過一些低潮的經驗
結婚不是兩個人的事是兩家人的事
因此寇牧師與師母如何與對方家庭相處的一些經驗也成為我們學習的榜樣
不論是寇牧師與師母,國柱哥與玉芳姐的婚姻都有低潮期
陪伴他們度過低潮的是基督的信仰,讓他們走過低潮而走出更美好的婚姻生活
牧師為我們即將進行的婚禮婚宴禱告,也為我們彼此的感情彼此的脾氣禱告
並給了我們四句話希望我們能多多體會
欣賞對方的長處
包容對方的短處
紀念對方的好處
擔當對方的難處
謝謝寇牧師你這晚與我們談話
謝謝寇牧師的經驗分享
這晚我們沐浴在基督的愛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