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kMY90POFGRkQU7gHs._po2SXKTHd8_v2/article?mid=11093&next=10953&l=a&fid=5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聖誕節的由來聖誕結歌曲、歌詞、吉他譜聖誕結聖誕結 吉他聖誕結 粵語聖誕結 譜
★96/01/31~轉貼:運動可對抗疲勞增加活力★
轉貼自:健康首頁 %26gt; 健身館
%26gt; 運動保健 【運動可對抗疲勞增加活力】
累了嗎?散步可能比小睡片刻更能增加活力並對抗疲勞。最新研究指出,規律的運動能增強活力,即使是人們因為癌症或心臟病等慢性疾病而疲憊也行;這看起來可能剛好相反,但研究人員表示,藉由參與規律的運動來增加的活力或許比長跑所增加的活力更多。喬治亞大學運動心理實驗室主任Patrick O’Connor博士在新聞稿中表示,很多時候當人們感到疲累,最不想做的就是運動;但是如果你不好動或是感到疲累時,做一點點運動是有幫助的。研究人員Tim Puetz博士表示,我們生活在一直尋找要喝哪種運動飲料、能量餅乾、或咖啡來讓自己渡過一天的社會,但是只要每天早上繫緊網球鞋並出去做些活動,就可能讓你得到一直尋求的活力。【運動提升活力】%26nbsp; 儘管許多研究顯示,久坐的人若開始規律運動可以增加活力,但是研究人員表示,很少有研究去量化它的效果。研究人員在刊載於心理學快報(Psychological Bulletin)的研究中,分析了70篇有關運動與疲勞的研究,對象超過6,800人。O’Connor博士表示,超過90%的研究反應出同一件事,規律運動的久坐者表示疲勞的改善,比完全沒運動的人要好,這是非常符合的影響。結果顯示,規律的運動可增加活力並減少疲勞,其平均的效果比注意力缺陷過動症或嗜睡症使用興奮劑還好。研究人員表示,不論是健康的成人、癌症患者、或是糖尿病與心臟病等有慢性病的人幾乎都能從運動中獲益。
資料來源:國際厚生健康園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