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1kk3oz2LHx3AadoWdLcnng--/article?mid=26466&prev=26495&l=a&fid=41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明天天氣氣象toniedelphu8d7vicentahtp62flucxomit保暖衣
福建遭特大冰雹襲擊 上萬人無家可歸
Fw:福建遭特大冰雹襲擊 上萬人無家可歸更新日期:2007/04/02 12:10大陸福建中北部地區遭特大冰雹襲擊,數百棟瓦房屋頂被砸毀,上萬村民無家可歸。有關當局正在搶救。

這起冰雹是昨天下午4:00多左右突然襲擊福州、閩清、長樂等中北部地區,有的冰雹大如雞蛋,當地許多瓦房被砸得千瘡百孔,由於當時正在下大雨,使得許多民家淹水。受災最嚴重的是閩清縣,根據初步統計,當地有一萬多村民受災,7800多棟房屋不能住人,直接經濟損失高達1170萬元人民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