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出自:http://tw.myblog.yahoo.com/jw!3g22TiOBBQS_xvZpqodajOB8/article?mid=7360&prev=7378&next=7302&l=a&fid=26 網絡轉發,如有侵權,敬請告知刪除!
waldoreginiqj0臭魚乾香港腳鞋子如何處理鞋櫬越南文翻譯中文-Google翻譯勿擾.感謝幫翻譯大大
咚咚妙用儲餘機
2008/7/9星期三
昨天說到貝貝吃飯,
剩了讓花花接著吃,
咚咚呢?
咚咚是「儲餘機」。
就是大家都不吃了,
牠因為看大家吃,
看得消化液大量分泌之後,
飢餓度竄升,
只要可以吃的,全部不計較,
一口一口舔下肚,
幫忙把貝貝弄髒了的地板清乾淨。
咚咚的命雖然比不上貝貝好,
牠有自我醫治的本事,
就是,只要有不怕狗的客人來,
牠就成了「黏人咚」,
黏在人家身上,要人家愛愛牠。
(加澤昨天在我家讀聖經,一坐上沙發,
「黏人咚」馬上黏過去!)
(很享受的咧!)
儲餘機圖示開始:
(耐心等貝貝吃。)
(看得猛舔舌頭。)
(罵牠,盯著人家吃飯沒禮貌,
牠就害怕得抬頭看上方,
兩個耳朵貼到腦袋後面去,不見了!)
(貝貝不吃了,花花來吃。)
(這時候,咚咚就可以來「清理」地板了。)
以下的畫面和內容介紹咚咚儲餘機的「進階」妙用,
如果您不是很「堅強」,
請略過,不要繼續再看下去了。
(惠君妹妹,妳一定要看!這就是我昨天跟妳說的畫面!)
貝貝吃多了,不小心製造出來這一坨「溫濕飯糰」,
一則我不想清理,二則,不想浪費食物,
於是,就等咚咚去清理。
咚咚一邊吃,
還一邊頻頻回頭看我會不會不准牠吃,
我拿著相機趕緊轉身假裝沒注意牠,
不敢笑出聲音來,
讓牠安心繼續吃。
看牠頗滿足的模樣,
地板清潔溜溜!
我當然會拿抹布做最後的清潔處理囉!
養牠真值得,大大有用的好儲餘機、地板清潔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wsd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